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王瑜局长深入育才生态区青法村现场检查和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6-19 17:05

    2018618日,端午节当天,市财政局王瑜局长参加完市委严朝君书记主持的脱贫攻坚会议后,带领市财政局扶贫工作组成员前往育才生态区青法村现场部署做好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有关工作。

 

  在青法村贫困户厨房改造等"五个直观"检查中,王瑜局长指出脱贫户高亚冠家的厨房围挡不高,无灶台,胡泽青家的厨房无批荡、无灶台、无门,胡朋家没厨房等,要求扶贫工作队按照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有关工作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做好整改。

王瑜局长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问题整改大比武抽查评分表》中观摩评分表内容,进行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帮扶责任人要逐户排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帮扶责任人要按市委严书记和扶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从619日至630日,务必每天到村开展工作,早上8:30到岗,下午6点工作结束。

 

  育才生态区下达市财政局青法村四类重点人群危房改造整改任务16户。市财政局在此基础上又对属于市财政局的30户帮扶对象进行"五个直观"排查,共有27户需开展危改房整改,目前已汇总完成各户的实际情况,正按计划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