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举办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03-07 15:59

为做好我市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2018228日,市财政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培训班。市直各预算部门、各区财政局、育才生态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及负责内部控制报告编报的工作人员共241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财政厅专门负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的专家程燕芸、胡飞同志进行授课,全面讲解了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要求、报告格式和软件操作等内容,对2017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的相关政策、如何建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是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创新财政管理的重要保障,也是从源头上加强财政业务管理和防范廉政风险的重要举措。通过培训,使各行政事业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有利于提高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质量,更好地发挥内部控制在提升单位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